康养工程学院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31

康养工程学院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为引导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康养工程学院于323日在敬业楼111教室举办了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共23位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含主题团课展示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各个团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青年运动史和共青团的实际工作、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等内容开展主题团课和活动策划。主题团课的展示时间为每个选手五分钟,并提交相应的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活动策划融合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特色鲜明。

参赛选手22级民宿管理与运营班许鑫宇同学在演讲时说道:“此次我演讲的目的就是弘扬五四运动中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帮助新时代的青年认识到自己所担当的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我将结合我所学的民宿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争做一名根正苗红的、有温度的民宿人”。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许鑫宇同学荣获一等奖,徐宁馨同学和徐梓瑄同学荣获二等奖,白溶溶、黎玉洁、赵苏宁荣获三等奖。


康养工程学院  供稿

文字 叶俏瑜 李戎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