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益’起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28

康养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益’起来”主题团日活动


正值学习雷锋活动月,康养工程学院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组织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321日下午4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2班团支部联合部分班级在图书馆报告厅共同开展团日活动,校团委杜文娟书记莅临现场指导,269名同学参加,其中基层团干部14名,团员47名,入团积极分子有75名,入党积极分子有6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雷锋‘益’起来”为主题,主要通过集体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观影《雷锋故事》、雷锋知识竞答、重温入团誓言、“雷锋同志的生平”演讲、朗诵等多样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的历程,重温了那个时代的人物命运感和崇高的精神内核,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康养工程学院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2班团支书徐梓瑄说:“雷锋精神深深震撼着我的内心,作为大学生应当继承发扬雷锋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好雷锋精神”。

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主题团日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工作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以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加强团支部精神文化建设、传承优秀革命传统,激发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养工程学院  供稿

文字 叶俏瑜 徐梓瑄

图片  范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