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举办“飞扬青春,活力康养”文艺汇演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27

康养工程学院举办飞扬青春,活力康养文艺汇演

春风和煦,草木萌发,康养工程学院飞扬青春,活力康养文艺汇演于329日晚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史献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小蔚,康养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蔡平,校团委书记杜文娟,康养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勤,溧水区康怡社区副书记张晶晶,溧水爱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陈祥明,康怡社区和爱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校团委及学院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活动。

经过数月的准备,晚会精彩纷呈,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为晚会特意返校的大三实习同学陈语哲和田盈开场的一首《别怕变老》以说唱这样欢快地方式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无惧时光,将现场观众的情绪瞬间带动起来。紧随而来的时装闪亮登场、吸引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眼球,观众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由民乐社和我院同学共同合作的《天下,光的方向》一曲将古筝与现代乐相结合,亦古亦今,歌声飘扬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传统文化和时代潮流中碰撞

晚会凭借《公路之歌》彻底燃爆全场,在鼓声出现的那一刻,全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霅》《Mr.Chu》和《NINE’s三支舞蹈观众大饱眼福,极具力量感的动作,展现康养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由武协带来的《“武”动青春》玩转中华传统武术、展现青少年强健体魄,更让观众领略到武术的魅力。小品《非诚不找》讲述了一对情侣参加相亲节目并从中相互原谅理解的故事。小品笑中带情,引人共鸣现场笑声不断,反向强烈。

高潮此起彼伏,歌曲类节目《天下,光的方向》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和《晴天》带动了全场,其中《晴天》更是引发同学们无数的回忆与共鸣,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一起唱起来压轴是由21级“小班”(辅导员助理)带来的歌伴舞《一起向未来》表达了小班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寄语22级同学要“心怀远大理想,学有所成,度过自己愉快而难忘的校园时光”

演出在礼花纷飞中结束,但晚会优美的曲调声、同学们的欢笑声却久久地回荡在礼堂上空。晚会充分展现了康养工程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供稿:康养工程学院

叶俏瑜 洪乐桐

供图:学生影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