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纳新面试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02

通过前期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一批对学生工作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加入学生会2022年11月13日下午1330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敬业楼110召开学生会纳新面试面试工作由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晏慧敏同学主持,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助理韦鹏同学出席,学生会其余主席团成员、部长担任面试官。

此次学生会纳新面试采用对应部门部长作为主考官提问,其余面试官补充提问的模式。








面试主要围绕同学们参加学生会的目的、思想政治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开展,宣传部关注于面试者是否有高效的工作能力,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交出一份合格的新闻稿;文艺发展部关注于面试者对院内活动的积极性;权益服务部关注于同学是否具备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文化体育部关注于面试者协调时间的能力比如如何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办公室关注于学生的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

此次纳新面试为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康养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定会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做好学校与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携手创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