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开展宿舍专项检查 ——健康生活月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00

为在学生中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康养工程学院近期开展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康养工程学院副书记陆勤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分批走访学生宿舍。通过近段时间走访检查,老师们发现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宿舍环境较好,规范用电,也有一些宿舍由于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宿舍内烟头较多、烟味过重,电线、插座随意拉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后续会持续关注重点宿舍,经常性的走访,督促改正。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以及卫生工作,通过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