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树立服务意识 ——康养工程学院2022年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93

为切实提高申请入党同学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申请入党同学的培养和教育工作,近日,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老师170名申请入党同学上了一堂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服务意识”的党课。

王建华老师首先提出了五个问题: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随后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什么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它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

最后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第二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基础。第三,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第四,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必须持之以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