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拥抱新科技,养老也能年轻态 ——康养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举行社区康养新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15

《康养产业发展与行业认知》是康养工程学院为健康管理(社区康养)专业群统一开设的群平台课,旨在开拓专业群学生的职业视野,打开学生进入康养产业的新视界。囿于疫情影响,1029日上午9点钟,22级健康管理专业群共计340人齐聚腾讯会议室聆听了我院产业教授、江苏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红兵的一场名为科技创新 智慧赋能--康养产业养老赛道的创新发展的主题讲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大开眼界。

王董事长从疫情对当前经济环境的影响讲起,用数据、图片和案例生动地向全体学生讲述了在康养产业的养老服务赛道上,江苏瑞芝康健集团如何逆势而入,突破养老服务业市场化阻碍奋力前进如何找寻养老服务业发展蓝海大力发展社区居家服务板块如何依托新科技开发一方家护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矩阵,组建新媒体运营团队,采用时下最热门的直播、自媒体平台等引流,带来集团业务的稳步推进目前经集团财务推演,王董事长表示瑞芝康健将在2025年上市,成为养老服务业第一个上市经营的企业,为中国尚在起步的养老服务业注入强心针。

针对王董事长在讲座中的持续输出,学生对于一些市场运营模式似懂非懂,向董事长请教了公建民营政府购买服务一方家护市场化服务运营等与运营相关的问题,得到了董事长的答疑解惑,学生更加深刻地明晰了社区康养产业与养老服务业之间的关联与区别,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需要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去从事相关的岗位,让我们国家的老有所养政策能更早一点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