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康养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56

2022年11月2日17:30分,康养工程学院在溧水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亚东主持召开,我校团委书记杜文娟、校团委郭敏、卫宇昕、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勤、团总支书记叶俏瑜、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见面会议与预备会议、正式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见面会议与预备会议于11月1日17点30分在康养工程学院教一110教室召开。

    会议由唐慊同学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由肖亚军同学宣读大会议程,由胡多同学宣读大会筹备报告,11名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发言。

正式会议于11月2日17点30分在溧水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上,王亚东做了学生工作报告,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宣读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随后团总支书记叶俏瑜宣读了监票要求,确保此次大会公开、公平、公正。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选举,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的三轮选举。最终,由王亚东同学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至此,康养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从每一位学生代表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凝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