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秋季 交织社团情 幻化青春梦 ——凤凰旅游爱好者协会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丰富社员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激发社员们的兴趣爱好,加深成员间的相互了解, 2022年11月2日晚6点,凤凰旅游爱好者协会在教1-306举行了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一次社团活动,本次活动以“相约在秋季 交织社团情 幻化青春梦”为主题。

首先社长张晓洁同学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社团章程及社团规划,展示了历年外出和组织活动的照片。副社长封典钡同学介绍了社团活动要求。大家都表示会遵守社团章程,对未来的社团活动也十分期待。

 

随后,社团的新老成员采取“你说名,我记名”的小游戏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虽然协会成员来自于学校不同的学院的不同的专业,但却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大家都有着一颗热爱旅游和想要探索旅游的心。通过这一小游戏,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彼此,加深了了解,也为以后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凤凰旅游爱好者协会的第一次社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凤凰旅游爱好者协会成员间的互相交流,增强了社团凝聚力。

近年来,协会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长旅游知识,开拓视野,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到处走走,寓知识于旅游中”为宗旨,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美誉度的指导思想,通过举办各种旅游活动及实践交流,增加大学生的旅游知识,提高其旅游组织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凤凰旅游爱好者协会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社团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旅游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