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4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康养工程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团员代表,有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学们观看直播时,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震撼和自豪,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期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当同学们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的一段话时,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