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 ——康养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群众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南京市总工会最近推出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我院分工会特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掀起教职工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潮,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内容广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革

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等内容。竞赛形式主要分为个人竞答和双人对战,会员们经常利用课余休息的时间一块参与竞答。在个人竞答环节,大家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在双人对战环节,会员们既拼“手速”,又拼临场反应和知识储备,氛围紧张而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竞赛为契机,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在新征途上向着党的百年路、复兴梦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