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和院长特别奖学金答辩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50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具有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能力,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康养工程学院9月28日中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的院内选拔答辩会,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徐若桐等11名同学院长奖学金候选人颜容融等9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议由邓莹老师主持。

答辩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根据事先抽签顺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每位答辩者进行3分钟陈述。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形式多样的积极展示自己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其中,陈佳琪同学在学科竞赛与学术创新方面积极探索,成果丰硕,创新能力突出;徐若桐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争做德才兼备的实干家和服务人民的奋斗者。颜容融同学积极不仅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而且将自己学到的专业技能回馈至社会中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佳琪、徐若桐、胡玲琳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刘泓诗、夏磊、颜容融三位同学获得院长特别奖学金推荐资格。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展现了康养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为其他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找寻差距,提升自我,有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