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63

10月10日,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姜统华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陈社育,副校长江景,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康养工程学院院长蔡平,九曜教育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星星热情接待了姜校长一行,康养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陈社育校长代表学校对姜校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该校承办2022年江苏省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表示感谢。陈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新校区建设、开放大学建设、社会服务及健康管理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姜统华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康养工程学院蔡平院长从建设理念、基础和优势、人才供给、政行校企四方联动、行业示范、教师团队、建设成果、问题与不足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健康管理专业群的申报及近两年建设情况。九曜教育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星星介绍了“智慧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融合情况。

双方围绕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研制、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共同提高办学水平,为江苏康养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姜统华一行还参观了溧水校区校内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