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59

2022 613日,康养工程学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线上例会,总结五月份学生工作、部署学生暑期离校工作。会议由康养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勤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就业、心理负责老师分别对五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六月份的诚信资助教育、文明宿舍评比、学社衔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业实习双选会、心理月报报送等工作开展思路、方案进行汇报。接下来,“新星”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邓莹老师通报了文明班级量化评选情况,汇报了工作室中期检查准备情况。

陆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精神,对各部门工作进行通报,并对期末、暑假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一是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诚信教育、确保考试平稳完成;二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毕业季活动,组织好毕业生座谈会;三是召开主题班会,做好离校学生安全教育、防疫教育;四是做好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分工督导、辅导员和专任老师开展一对一帮扶;五是做好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争创特色、打造品牌;六是做好团学干部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并利用暑期开展线上团学干部培训。

最后,陆副书记希望各位老师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加强对学生离校前的规范管理,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