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拍活力 舞动青春 ——康养工程学院在校“青春杯”羽毛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52

球鞋与地面摩擦出的“吱吱”声一阵阵响起…….530日至61日,我校“青春杯”羽毛球比赛在溧水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康养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继篮球赛中夺得冠军、足球赛中夺得亚军之后,再次续写辉煌战绩,勇夺得团体赛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并包揽女子单打得冠亚季军。

女子单打决赛中,陈于羲同学打出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打得对手猝不及防。虽然对手以身高的优势一直打高远球,但是她始终能够完美接球并最终以155的比分赢得冠军。陈于羲同学不仅拿下女单冠军,还与王欣同学强强联手对战女子双打决赛,决赛一开始,就和对方选手以扣杀和网前劫杀展开了激烈的搏杀,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在交换场地后,陈于羲以两个精彩扣杀领先两分,最后陈于羲和王欣以15:12的比分拿下女子双打冠军,这也是女子双打中最激烈的一场比赛。

羽毛球团体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场比赛,赢得一场比赛获取1个积分。我院选手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一路取胜,男子单打张智骏同学获胜,女子单打陈于羲同学获胜,男女混双杨昊天、胡晶晶同学获胜,我院共积3分,拿下了团体赛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我院的运动健儿挥洒青春、展示活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健康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