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学生在华东CAD应用技能竞赛中 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08

2022514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70余所大专院校的共1510名选手通过“云端”参加了五个赛项的角逐。我校康养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2位同学参加了工程图绘制(土木建筑类)及三维数字建模(土木建筑类)两个赛项的角逐。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大赛的指导大多通过网络。三个月来,杨国平、王珊珊、许成林三位老师通过线上集训、点对点辅导等方式指导备赛,为同学们准备了多次测评,让同学们明确差距,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不断提高成绩。比赛在514日举办,经过裁判组的评判,最近发布了成绩。

工程图绘制(土木建筑类)赛项: 20级工程造价2班的邵心如同学在约100名选手中排名第二,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另董思涵、高载荣及姜峻诚均获个人二等奖,同时,以上四名同学还获得该赛项团体二等奖。另外陈忆雷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三维数字建模(土木建筑类)赛项:景孟祖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周紫怡及纪骁桐获得个人三等奖。

 




IMG_20220514_104556

此次比赛,检验了学生对工程图纸识读及工程软件应用技能水平,推进了课程的深化改革,同时也在学生中营造了良好的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