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职通未来 ——康养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实习就业康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47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3届学生更好的实习就业,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积极与企业对接,69日下午13:00-16:30康养工程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 职通未来”2022年实习就业康养专场双选会。15家企业进校为健康管理专业群、旅游管理专业160名同学进行宣讲并现场招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史献平,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平,副书记、副院长陆勤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推进,国家密集出台养老、托育等政策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康养产业专业人才需求持续上涨。双选会前,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沟通、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共邀请了江苏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颐养中心、南京银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医友惠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九曜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小象一号婴幼儿保育有限公司、南京欢乐谷、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茅山涵田度假酒店等21家企业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15家企业进校参加双选会,提供了康养管家、居家养老服务站站长助理、老年社工、营养师、护理专员、活动策划、托育老师、早教老师、游乐场讲解员、酒店实习生等240多个招聘岗位。

13:00学院分专业在教1-110111阶梯同步开展了两场宣讲会,15家进校企业从企业介绍、主营业务、招聘岗位、晋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14:15开始,招聘企业来到明德长廊展位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张煌、史献平副校长莅临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与学生应聘的情况,并与多家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双选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与学生们交流火热,有的企业在现场就进行了面试录取工作,将心仪的学生收入囊中。16:00双选会结束,各家企业均有达成实习意向的学生,有的企业还将组织学生到企业实地参观,诚意满满。

此次双选招聘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2023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前景和企业用人需求,深刻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为岗位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0220609_132600

IMG_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