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康养工程学院在“青春杯”足球友谊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441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5月24日,经过三轮激烈拼搏,康养工程学院足球队在学校“青春杯”足球友谊赛中勇获亚军。

我院足球队在队长20旅游管理专业特青同学的带领下,前两轮以2:1、3:0力克对手、杀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与智能工程学院足球队争夺冠军。5月24日17: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斗志昂扬守门员李辰煜在对方球员一次次的猛烈进攻中成功扑下数球,化解了数次危机。队员们以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对方1:0领先的情况下,队员毫不示弱,越挫越勇,最终郑志航同学成功进球将比分拉平,最后以1:1取得平局。但因在前期的赛程中,康养工程学院总进球数比对方少一球,最终获得了亚军。

虽然康养工程学院足球队没有取得冠军,但是足球健儿们在球场上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也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