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一心齐作战,奋勇当前健康跑 ——康养工程学院开展齐心协力健康跑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415

为增添校园文化氛围、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14日下午13:30,康养工程学院溧水校区操场举行团队一心齐作战”健康跑活动。

“团队一心齐作战”健康跑活动是展现学生青春正能量活力舞台。参加活动的队伍围绕校园进行接力闯关比赛,选手通过团队协作、体力接力等完成散布在校园各地的闯关游戏。现场游戏精彩纷呈,有二人三足跑“抛绣球”、“旋转甜甜圈”、“指压板大作战”等等参赛同学斗志昂扬,兴致勃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快、愉悦的气氛21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班的参赛队员李文生同学说:“参加健康跑活动,烦恼跑一跑就没有了。我希望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能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团队协作、凝心聚力”。

团队一心齐作战,奋勇当前健康跑同学们通过健康跑放空心情,拥抱自然,热情、专注地享受一段奔向健康的旅程,跑出健康、跑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