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动凝心聚力 携手共建三全育人 ——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27

为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洁寝室卫健康”优秀寝室评选活动。4月23日,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平、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唐丽萍带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突击检查评选。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勤以修身,室净德馨,结合前期宿舍卫生检查的平时成绩,康养工程学院共有24个寝室脱颖而出,入围最后的突击检查评选,共同角逐“优秀寝室”荣誉称号。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和康养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共分成3个小组,突击走访学生宿舍,从宿舍卫生、学习氛围、宿舍美化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寝室”。 

在检查过程中,党员老师还主动关怀慰问学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存在困难,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走出宿舍、多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提醒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向学院反映。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从防疫工作大局出发,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安心学习。

 

    通过此次优秀寝室评选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锤炼了勤劳文明的优秀品格。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结对共建中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党总支和职能部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共商共享、共建共管”,共同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