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康养,与城市共成长——长安信托参加碑林区《发展机会清单》发布大会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09

2021年5月10日,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参加了西安市碑林区举办的《发展机会清单》发布大会,本次大会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之际,聚焦文旅融合、产业升级、城市有机更新、现代服务业、营商环境五大领域发布了五张《发展机会清单》,共包含83条项目信息,其中供给类54条,需求类29条,释放投资机会400亿元,18个重点招商项目在大会集中签约。

本次发布会由西安市碑林区副区长张学东主持,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区政协主席柴跟科等碑林区领导同志出席。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胜,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张陌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的全运年,西安市碑林区为全面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重点发布了与碑林未来发展密切相关的5张清单83项内容,以及为“五大机会清单”提供的产业服务、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人才服务五大服务保障。希望通过发布的“机会种子”,能够助力企业成长,早日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碑林区《发展机会清单》发布后,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长安信托“科技+康养”智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作为首批重点项目,与西安碑林环大学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水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各方聚焦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在碑林区经济社会领域的深入应用,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围绕“科技+康养”的战略定位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培育壮大健康体系动能,助推智慧康养产业在碑林区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联合推进碑林“科技+康养”智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在碑林区的建设工作。

长安信托坚持以“提升养老领域专业能力,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为目标,近年来不断进行养老信托业务的创新研究,大力倾斜科技资源,致力于推动在养老服务上发挥信托制度的作用,为国家和社会缓解养老保障压力,实现“委托人资产安全隔离,达成特定养老目的”。

随着协议的签订,长安信托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西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发展目标。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信托优势,围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创新业务形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碑林区“科技+康养”发展,实现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助推碑林区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党一百周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