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梦向前 羽你同行——康养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3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20211120日下午14,康养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执梦向前 羽你同行”2021羽毛球大赛。此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此次羽毛球大赛分为男女单打双打采用单场淘汰制,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部分。下午14时,大赛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正式拉开帷幕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青春的身影奔赴在球场上,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最终程浩宇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马天宇、邱洋荣获男子双打第一名陈于羲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尹彤、胡晶晶荣获女子双打第一名。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运动而绽放光芒。通过此次羽毛球大赛,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 供稿

编辑:陈凤娇 叶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