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团员青年办实事——康养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18

我为团员青年办实事

 ——康养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根据南京团市委对高校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要求,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特组织我院2020级团学干部利用暑期成立帮扶小组,通过电话、QQ、微信等线上媒介,为2018毕业生团员一一讲解“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引导毕业生团员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协助我院就业负责人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团学干部通过一对一帮扶指导极大的提高了毕业生团员们对团组织关系的重视程度,通过及时发现问题、深入认识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员关系转出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为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工作的大大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团总支坚持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抓手,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举措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成效,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真正做到为青年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并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团学干部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我校我院各项团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 供稿

辑:陈凤娇 秦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