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天涯 献书捐爱心——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捐书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70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康养工程学院学生会特结合“怡起读”院特色品牌读书活动,于10开展“书香满天涯 捐书献爱心”旧书捐赠活动,号召全院同学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让闲置的图书得到再利用为溧水康怡社区农家书屋“红石榴家园”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让社区的居民有一个充满书香的环境,让一本本充满墨香的书籍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就场地布置作了充分的安排,提前到场粘贴活动海报放置好桌椅板凳,准备好活动小奖品。各级同学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前来将闲置图书捐赠至指定地点。在场工作人员对捐书者信息进行登记,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干部就捐赠的图书进行清点,并做了整理归类。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全院师生捐赠图书800多本。

此次活动,不仅是资源的回收和再利用,更是一项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的主题教育。后期我院会将全部图书捐赠至溧水康怡社区,推动校地共建工作的持续开展。

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 供稿

编辑:陈凤娇 叶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