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1级团支书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院团总支于1025中午12时在306教室召开了2021级团支书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陈佳琪、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解旭平、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秦方以及202117位团支书。

会议伊始,老师强调了以团支部为核心的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并就团支书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2021团支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团员青年表率,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将自身的发展与团组织的发展融为一体,共同进步。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陈佳琪同学2021团支书进行了基础团务培训,就团支书各项工作各项职责做出详细讲解,对智慧团建系统、PU平台系统的使用进行专题培训又从举办团日活动的意义出发,围绕“什么是团日活动”“为什么需要团日活动”“如何打造有特色的团日活动”等问题与团支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使2021级各班团支书对团学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做好团内各项工作,为学院、为同学们做出更多的贡献。


康养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陈凤娇 秦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