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97


2022315日下午,康养工程学院在教1-2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康养工程学院陆勤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孙国卿老师对我院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学生就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8个专业398人,报名专转本考试185人,占毕业生人数的46.48%。而今年的专转本考试从3月中旬推迟到了4月下旬,对学生的就业有一定影响。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大部分学生已完成顶岗实习。

陆勤副书记、副院长指出,2022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又创历史新高,达到1076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7万,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就业工作也是检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面对今年的严峻就业形势,全院老师要提高认识,做好跟踪指导、分析研判,精准帮扶。学院将召开线上班会,专业老师、辅导员、学长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多渠道收集发布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到专业、班级;邀请企业开展线上宣讲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