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春的脚步,定格美丽瞬间 ——康养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找寻春天的脚步”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613

 春天是一个充满绿色和希望的季节,春风拂面、芳草如茵、阳光和煦、鸟鸣雀跃,处处充满生机。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使女教职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我院工会特组织开展“找寻春天的脚步”主题摄影活动,用镜头定格春天最美瞬间,记录身边的美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互动,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为我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收到的作品精彩纷呈,有的展现的是春天美丽的校园、有的展现了春天的色彩斑斓、有的展示的是劳动者的身影……,会员们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春天的色彩,感悟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