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赴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2019年对口单招招生工作安排,在学校招生处的统一部署下,2019年4月22日至23日,我院侯寅老师赴苏州张家港市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高职对口单招招生宣传,共同前往的还有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张超英老师。

活动现场,首先通过给到场学生发放招生宣传简章的形式,让学生们对于我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生活及环境有一个初步直观的认识。此外,老师们还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单招招生专业、录取原则、学费标准及近几年录取分数线等一些较为关注的信息。

   为了更加有效地吸纳生源,在宣传的同时还通过推荐加入我校招生微信公众号以及招生QQ群的方式,邀请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力求宣传达到实效。

老师们希望借助本次专场招生宣讲,能够让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更加了解我校,进一步增强报考我校的愿望。

 

  

(社会管理学院  侯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