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向荣迎新生 齐心协力创突破---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89

新新”向荣迎新生齐心协力创突破

---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九月盛夏,校院“新”意盎然,社会管理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8级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共有156名新生报到,报到率突破90%,位居全校首位。

为稳住报到率,暑假期间,新生辅导员通过电话和QQ等联系方式苦战一个多月,实时确认新生是否报到,摸清新生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对于放弃的同学进行劝解,专业负责人也全力配合,对于专业有顾虑的同学解疑答惑,竭尽全力留住每一个生源。

开学初,迎新工作小组策划布置迎新现场,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统一规范。迎新处悬挂起“志存高远、今朝同聚社管学院;脚踏实地、他日共铸南城辉煌”的温馨对联;右手边的笑脸墙和对面的签名墙相呼应,预示着同学们开心度过南城三年的大学生活。学院还准备了精美的展板、视频文件以展示我院专业特色和团学活动。迎新当天,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专业负责人、院办、教务、实训等老师悉数到场,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了迎新地点,他们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收取材料、微笑的为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有的顶着炎炎烈日接待着新生以及家长的到来。

短短的一天,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热情与体贴的服务,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师生传递下去。接下来,社会管理学院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开启他们在南城院的圆梦之旅。希望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能让新同学们感受到社管大家庭的温暖。

(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 供稿)

图文:邓莹 封星(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