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荣退,浓浓惜别 ——康养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黄平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40

11月9日,康养工程学院分工会为黄平老师举行了一场暖人心、有温度的退休欢送会。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张荣娟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蔡平、副书记周康,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欢送会洋溢着热烈而温馨的氛围。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黄老师工作期间的视频,回顾了过往工作中的美好记忆。黄平老师在我校兢兢业业地作了16年,她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她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紧接着,教师代表们纷纷回顾了与黄老师共事的工作经历,一波波的“回忆杀”让同事们感慨万千。建筑教研室主任于露老师谈到,黄老师在工作中做事严谨、条理清晰,是专业的领路人也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杨国平老师谈到自己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老师,表达了对黄老师的感激之情。周康副院长谈到黄老师在工作中发挥着引领带头的模范作用,是年轻老师们的榜样。大家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曾经一起熬过的夜,一起走过的路,一起攻克的难题,一起取得的成果……仿佛那些岁月就在昨天,一幕幕难忘的回忆仿佛记录片在大家眼前放映。

我院党总支书记蔡平进行了总结致辞,她再次高度肯定了黄老师的工作能力、师德风尚,并对黄平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也真诚的希望黄老师“常回家看,为学院作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黄平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她首先感谢学院三位领导对她的关心和照顾,也感谢同事们一直以来对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即使自己退休了,也仍是学院的一份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贡献力量。

在荣退欢送会最后,由蔡平院长为黄平老师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以及纪念品、鲜花。与会所有老师也纷纷向黄平老师送上祝福,愿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

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伴随着太多的不舍与祝福,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