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 ——康养工程学院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45

近日,康养工程学院分工会与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积极联系,参与其号召的向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爱心捐赠活动。121-10日,分工会会员们纷纷把未穿过和清洗干净的新旧衣物、闲置物品捐赠出来,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说明:C:\Users\njtvu\Documents\Tencent Files\396829893\Image\C2C\702F2ECADBE5CD5AA7C9FE05AEF46409.jpg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在一起,衣物、鞋袜、玩具、生活日用品、炊具等干净整洁物品……一件件爱心捐赠,承载了大家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一位老师从家里拿来了一些小朋友穿过的冬衣和玩具,她说到:“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我把这些闲置的物品拿出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寒冬穿上不会感到寒冷。”会员们点点滴滴的举动,汇聚成像小山一样的衣物,暖到的不止是寒冷天气,更是心灵深处最温暖的爱。活动结束后,我院分工会对捐赠的物品进行了整理归纳,集装成箱,交由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负责同志送往贫困山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处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工会会员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而且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小,但是所传递出的爱心却是无限大的,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播撒爱的阳光,让爱温暖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