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58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特于暑期积极组织全院各级青年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级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表达了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深刻揭示了百年党史蕴含的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展开,使我院团员青年们再次重温了大会,更加深刻的理解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好青年工作,亦将携着一颗赤诚的心,响应党的号召,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并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优良传统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说明:IMG_1385(20210924-122029)        说明:IMG_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