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介绍

发布者:徐蕾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390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南京及溧水区域、面向江苏地区现代服务业中的中高端民宿业、酒店业、旅游业,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和良好职业道德,掌握民宿经营管理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民宿管家、店长、前台、餐饮、客房、媒体运营等民宿基层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基层与中高层服务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能力训练、旅游学概论、民宿概论、民宿管理与运营、民宿改造与设计、民宿生活美学、民宿前台服务、民宿客房服务、民宿餐饮服务、新媒体运营与营销、民宿旅游线路设计、民宿亲情化服务、茶艺基础、酒水知识、插花基础、摄影基础、文化休闲活动策划、民宿项目综合实训、民宿行业认知等课程。

就业方向高端民宿企业、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旅游景区、互联网旅游企业、文旅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的民宿管家、店长、前台、运营、旅游计调等。


  有一种工作,收入稳定有提升、内容有趣不枯燥,工作地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是你的诗和远方。入住的朋友都是有情怀有故事的旅人,可以用他们的故事填补你平淡的岁月。摆脱“累丑”、开心工作,就来民宿吧!




愿你的工作既能维持眼前的幸福,又能寻找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