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党史话初心,结对共建开新局——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康怡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951

共学党史话初心,结对共建开新局

                                 ——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康怡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27日下午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溧水区柘塘街道康怡社区党总支在康怡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共学党史话初心,结对共建开新局”的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勤、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康怡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康怡社区肖翔书记主持。

说明:7951f9ccc70c79ef8f772a3363e3b33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老中青三代党员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和入党初心康怡社区退休老党员熊修根已经70多岁了,他是在部队入的党。他表示从入党的那一刻开始,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年轻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现在年龄大了,更加要发挥带头作用,为社区自理献言献策。康怡社区党总支宣传委贾建明则表示2017年进入社区工作,201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不是镀金,不是结束,是更好的开始。他还表示疫情期间社区老党员在自身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却毫不犹豫的捐款,让他十分感动。康养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代表龚婷婷老师表示我们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

说明:f22d978daeb605ad397cfa55053e1c8 说明:9128a0845a65e5ad83e10da2f6fbf6c

陆勤副书记提出要学习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精神,与社区党建共建,发挥专业群优势,为社区居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群体提供专业化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推动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最后,肖翔书记指出学习党史要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要积极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从群众现实利益出发,列出清单、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从群众现实利益出发,将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出发点,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力。


说明:528f727cbfab168d928a2ae56c17702

 说明: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296653486\Image\C2C\Image1\V`IYFN3H}XOHRD8XV_GS[3I.jpg

 

江苏商报对此作了详细报道

 

                                                                                                 康养工程学院

                                             钱储 供稿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