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旅游教研室于职教周举办导游技能决赛暨省赛选拔赛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61

康养工程学院旅游教研室于职教周举办导游技能决赛暨省赛选拔赛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风采,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康养工程学院旅游教研室于2021525日下午三点半,在教一楼306室举办职教周导游技能比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本次大赛由王文婧老师主持,特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杨艳副教授参加,康养工程学院王建华老师、李海霞老师、沈玲老师以及张荣娟老师等莅临评审。

本次比赛为2021年度导游技能比赛决赛,预赛于2021518日下午两点半,在教一楼205室举行。预赛共有包括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以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在内的47名学生参加,经过择优评选,选拔出十名学生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要求选手以模拟导游的方式,使用“欢迎词-介绍景点-才艺展示——英语表达”的流程,以十分钟为限,自选景点讲解。比赛采取百分制,评委们分别从欢迎词、讲解内容、语言表达、才艺展示、仪表仪态与英语水平六方面评分,各位评委的平均分即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说明:IMG_20210525_152805

大赛开始,主持人张巧玉同学通过对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参赛规则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一号选手陈世纪同学的登台表演为本次大赛打响了第一枪,虽然作为第一位登台选手,陈同学有些紧张,但丝毫没有影响陈同学的正常发挥。随后选手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有序登台表演。

在一张张优美生动的图片中,观众们也仿佛身临其境,10名参赛选手带领着大家共同领悟了故宫的大气,夫子庙的浪漫,玄武湖的秀梅······在才艺表演的环节中我们更是见到了选手们的拿手绝活,听到了歌声,看到了武术表演,尤其是糖陈玥悦同学所表演的《傣族舞》片段,更触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弦。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说明:Cache_-6f11eea707c4e151. 说明:mmexport1621997288833

说明:Cache_-7ac05442903cd818. 说明:Cache_3ed50e1e677f23d6.

说明:mmexport1621997268314 说明:IMG_20210525_164427

 

康养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王文婧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