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阳光生活 共创健康校园——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于职教周成功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27



为增添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弘扬健康理念,呼吁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青春正能量,康养工程学院特于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之际,举办“乐享阳光生活 共创健康校园”系列活动。该活动由“弘扬健康理念 共赴青春之路”健康跑活动、“活力溧水 绿美家园”短视频征集活动、以及“生态溧水 幸福河湖”摄影作品征集三部分组成。

其中,“活力溧水 绿美家园”短视频征集活动和“生态溧水 幸福河湖”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南京市溧水区城建局和南京市溧水区水务局主办,我院团总支协办活动。两项活动均以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的同时,宣传溧水优美的山水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可口的特色风味,展示溧水的美好形象和市民的幸福生活,展示溧水河湖的生态之美,提升溧水人民幸福指数,倡导广大市民爱水、护水,保护生态环境等为主要内容。最终,我院团总支共收到全校89件短视频作品和117件摄影作品,并于规定时间内交至相关部门等待评选。

我院主办的“弘扬健康理念 共赴青春之路”健康跑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各院各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名总人数达200余人。此活动以弘扬健康理念为目的,围绕我校校园进行接力闯关比赛,比赛共设五个关卡,分为:健康知识竞答、指压板大作战、旋转甜甜圈、平衡小隧道、快乐大转盘。参赛选手五人一组,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各项任务。最终以到达终点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在比赛过程中,围观群众的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每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此刻传递的不是接力棒,而是团结的信念。通过一天的比拼,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拥抱阳光心态,共享健康生活。“乐享阳光生活 共创健康校园”系列活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将健康与青春生活有机结合,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倡导健康生活。不负韶华勇追梦,相信康养工程学院在未来定能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说明:IMG_256

说明:1M5A5520说明:1M5A5567·

说明:1M5A5612说明:1M5A5583

说明:1M5A5529说明:1M5A5549

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 供稿

编辑:陈凤娇 熊雨云(学生)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