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助康养 朝气蓬勃展未来——康养工程学院运动健儿获我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45

    梦想和成功的道路就在前方,努力去奔跑,追寻属于自己的那道光芒。为展现南城学生风采,扬学校体育精神风貌,我校于2021425日在溧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康养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斩获多项比赛冠、亚军,并荣获团体冠军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运动热情。

    比赛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蒙蒙,但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我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田径赛场上彩旗飘扬,我院六十余人组成的方队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黄梓欣、陈钰婷等五位同学为领导、老师及观众们带来一段超燃的舞蹈展示,现场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我院方队齐声高呼“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康养康养、锐不可当”的口号,气势如虹,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56名运动健儿立即投入到备赛状态。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接力场上你追我赶,谁也不愿落后,一道道身影掠过,他们追逐的不只是名次,更是传递着人生的精彩和不屈的意志。长跑赛场上他们的动作协调有度,在赛道上轻快的飞驰仿佛几只飞燕紧贴着地面飞翔。跳高场上的比赛更是不在话下,就在瞬间用力的助跑然后往地面轻盈的纵身一跃,像骏马一样腾空而起,现场瞬间爆发出了雷鸣般热烈的掌声。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男子4400米、立定跳远、绕杆接力、女子体能等项目中荣获冠军,在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女子800米等项目中荣获亚军。其中黄津桥、王亚涛等同学在男子4400米、男子1500米等项目中创下历史新高。最终,我院以各赛项累积总分355的好成绩拿下本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这离不开我院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孙国卿、陈凤娇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运动健儿们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也离不开我院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

    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他们顽强拼搏,他们力争上游。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将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