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 迎康养新貌——康养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38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我校将于2021425日举办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活动通知一发出,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纷纷积极踊跃报名。

四月的天,时而雾时而雨,但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训练的身影。我院运动健儿们坚持每日训练,长跑运动员进行四公里的慢跑磨练自己的意志;跳高运动员做拉伸运动,尽管肌肉酸痛,但也在咬牙坚持;运动员们刻苦练习的身影也成为南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之后运动会的成功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围观的同学加油声连续不断,仿佛早已进入了比赛。足球场上,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集合进行训练。脚步速度、排面整齐是关键因素,一遍一遍地练习,一步一步地摸索,努力寻找最适合我们的节奏。演习时,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口号“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看我康养,锐不可当”,口号声响彻云霄他们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练习方阵队列。动感活泼的舞蹈也展现了康养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还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我们训练的成果都会在比赛中得到体现。“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也是康养工程学院的姿态,相信我院在未来会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