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筑信仰——康养工程学院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92

学党史 筑信仰

——康养工程学院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1330日下午2:00,康养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1-205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平同志主持。

会上,蔡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展开学习。

接下来,蔡书记带领大家具体地学习了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她指出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才能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