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于拼搏—康养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50

不忘初心  勇于拼搏

康养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学院教师增强参加技能竞赛勇于拼搏奋斗的精气神,47日下午1:30,在溧水校区教学楼1号楼205召开了康养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平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动员会分为三个部分内容。首先,蔡书记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条件入手,带领老师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内容丰富、详略有别、图文并茂,很好的展现了建党伟业,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

接下来,由本年度带领学生参加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老师进行备赛情况交流。吴凯文老师对学生备赛情况和专家指导反馈进行了总体介绍,对通过技能训练反映出照护沟通能力、健康宣教能力以及竞赛选拔训练体系上的不足进行了归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思路。龚婷婷老师结合比赛的各个模块介绍了赛项的基本内容,在赛项过程中的各项准备以及比赛选手现在的准备情况及训练计划。

最后,史献平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党员的修身之本;作为教师,我们必须要立足于角色之本,牢记党的信念,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于技能竞赛,希望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科学备赛,争取赛出好成绩。




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