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健康理念 放飞青春梦想——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风筝节比赛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59

三月的校园,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为了促进疫情常态化管理中在校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日常生活,康养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21日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办以“弘扬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风筝节比赛。活动以PU平台第二课堂的形式发布,我院各级学生积极报名,共有33支队伍参赛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志愿者们纷纷到达操场做好赛前准备。中午十二点,比赛正式开始。号令刚一发布,蝴蝶、金鱼、燕子、老鹰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噌”地飞上了天。选手们双手紧握风筝线,目光聚集在一个个飞扬的风筝上。那飘飘的风筝扶摇直上,宛如轻盈的彩蝶,活泼的飞鸟,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别有一番趣味。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将近两小时过去了,选手们依旧活力满满。

    此次活动在团学干部和各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不仅炼了同学们的身体,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及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更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光彩,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