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召开19级文秘专业“教与学”座谈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20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利于优化教学模式及改进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学习,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社会管理学院各专业围绕教学工作陆续开展学生座谈会。

20201222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文秘专业19学生座谈会在溧水校区A1-306举行。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云、文秘教研室主任陆勤老师19级文秘班13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陆勤老师介绍了19文秘班的基本情况。从本学期开始,19级文秘班21名同学选择了两个拓展方向:13名学生选择了书记员方向,8名同学选择了职业经理人方向,为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提供了选择机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将事先收集的全班同学的意见带到会上来,积极发言,对专业设置、教师教学、实习实训、英语考证、体能测试、宿舍硬件设施维护、考试放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提出的疑问,陈副院长和陆勤老师耐心解释说明,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惑。班长章安琪代表全班同学感谢学校给予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企业师傅的精心指导,并表态要在师傅指导下做好职业规划、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为顶岗实习和就业打好基础。

       最后,陈云副院长对同学提出点希望:一是要向行业师傅、技能大师学习,珍惜向行业大师学习的机会;二是要刻苦训练,不断提高速录技能,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三要开开始开展全面复习,认真迎接期末考试,争取考出好的成绩。陈云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汇总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