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助社管 逐梦迎新再起航——社会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同新同行2020迎年新晚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677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18日晚18时,“鲲鹏展翅助社管,逐梦迎新再起航”社会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上演。溧水联民社区张晶晶副书记及社区三位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及近20位优秀毕业生莅临本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谋划与筹备,同学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热的激情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活力飞扬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奇迹再现》《手心的蔷薇》《How You Like That》等歌舞类节目结合当前流行元素,歌者、舞者都将青春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由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演绎的舞蹈《韶华无尽 尽显芳华》,结合课程内容,歌颂了幼儿教师在平凡工作中的伟大,将激昂向上的风貌传递到在座的观众心中。

    我院还特别邀请到溧水联民社区的邱紫涵小朋友为大家带来古筝演奏,一曲《大鱼》,节奏鲜明,爽朗清脆,余音绕梁,现场观众都静静聆听这首曲子,时而跌宕起伏,时而宛转悠扬,仿佛将所有的画面呈现在眼前,向我们传递着爱与信仰的力量。

    朗诵《我看见》,用激昂的语调歌颂了在祖国危难时刻全国人们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同学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真治病》,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真实的将人们的生活琐事刻画出来,提倡大家要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用实际行动去温暖每一位老人。抽奖和游戏环节也让现场气氛达到至高点。晚会也邀请到校舞蹈队、小黄鸭乐队、民乐社等我校部分学生社团。其中,由统战部、校舞蹈队带来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融入多段颇具特色的民族舞表演,精致的服装搭配、精细的舞蹈编排、优美欢快的舞姿,全校各族学生共跳民族舞,共话民族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盛宴。

    最后一曲大合唱《不忘初心》,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歌声中展现出鲜明的怀旧风格,背景屏幕闪现出从2017年学院建院以来的精彩瞬间,一幕幕闪过,一段段付出,台下师生感慨万千,尤其是返校的优秀毕业生们,有的眼中饱含着泪水看完,这一张张图片记录着三年多来师生们心怀初心、共同努力、拼搏奋进的场景,它也将激励着每一位社管人心怀珍贵记忆,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和风采,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激昂,奋发拼搏的精神。今晚,青春将在这里启程,今晚,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未来的日子,我院青年学子将继续发奋图强,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