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撕名牌 班团共建促发展——社会管理学院2020级健康管理班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4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集体参与感和荣誉感,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我院2020级健康管理班团支部于2020121316点,在学校大操场开展了“团队协作撕名牌 班团共建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段宇涛同学组织开展,并通过PU平台发布,班级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同学们身着运动装准时来到操场,青春与活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段宇涛同学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小游戏——踩气球,一轮过后,同学们个个容光满面,跃跃欲试,欢呼声遍布整个操场。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内外是一片加油助威声,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配合,在操场上奔跑躲闪。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意犹未尽,想要再展雄姿,于是又增加了个人赛,大家都做好了必胜的准备,“开始”口令下达后,大家又再一次带着自己的名牌登上了赛场……。   

    正如雷锋所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与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和促进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加强了体育锻炼,放松了心情,减缓了压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团队协作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班级、热爱集体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