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实习生 寒冬送关怀——社会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实习生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10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1221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辅导员邓莹老师和钱储老师前往南京红黄蓝亲子园紫金园看望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杨琬滢。            

红黄蓝立体教育课程体系以06岁儿童身心发展的六大阶段为纵线、六大领域以为横线,贯穿于红黄蓝亲子园和红黄蓝幼儿园两大教育体系。亲子园立体教育课程体系包括亲子课程、音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和过渡课程五大类核心课程,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充分开发儿童的潜能;独有的入园过渡和入学准备课程能够让儿童逐渐适应从亲子园到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小学的环境变化。

该机构负责人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具有热爱幼儿、热爱托育工作以及不怕吃苦的精神。对其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遵守行业规章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本次走访企业,我院老师向学生带去了学院的问候和关心,掌握了学生的工作现状,勉励学生珍惜把握实习机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