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廉画 践廉行--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文化作品评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推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12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评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评审。

1117日至128日学院开展了第四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与廉政主题党课培训、学生干部廉政承诺签字仪式组成了学院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作品53件,其中手工作品22件,电子作品28件,视频作品3件。作品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电子照片、创意视频、剪纸刻纸、手绘海报等。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作为评审人员,采用初审、复审两轮公开评审方式进行,最终10幅作品进入决赛,通过全体党员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比赛,主题鲜明突出,教育意义深刻。征集的廉政文化作品,无论是参赛作品数量还是作品质量都突破往年。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廉政作品评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浓郁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氛围,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