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1212日晚8时,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团课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对团员青年来说,是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为学校再创佳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