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届“迎新杯”体育节并获佳绩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83

魅力校园看不尽亮丽的风景,清冽寒风挡不住如火的激情。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迎新杯”体育节在历时一个多月后圆满落幕。自体育文化节开展以来,我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参与活动并荣获佳绩。

本次体育节设置多个竞技项目,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其中,在排球、足球及趣味运动会等团体及个人项目中,均获得一等奖和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绽放芳华。积极参与活动并获众多奖项,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体魄,更激活了斗志。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