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社会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600

为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社会管理学院于129日在教1-111举办了“携笔从戎,无悔青春”征兵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邀请17级婚庆服务与管理班封星同学担任主讲人,封星同学是我院退伍军人,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现已成功考取南京晓庄学院,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会议开始,封星学长向大家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升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随后,封星学长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经历的一些有趣事情,指出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参军,报效国家。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许多在校同学纷纷表示也要学习这些榜样携笔从戎,把青春奉献给国防事业,为祖国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