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文明之光——社会管理学院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83

为弘扬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升青年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我院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一班团支部于1129日晚7:30在教1-308教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文明之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湘溶同学主持,全班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首先播放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改革。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观影过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赞美家乡,赞美祖国,大家都自豪于生活在如此伟大的新时代,为祖国的高速发展和国力的强大感到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使命感、责任感。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建设,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